close

緣起於 這個頭條圖片 

當我寫這個的時候,我剛把AVL數最小節點數量為N=Fh+2 -1 重新理順並寫出來,而這張圖片已經被轉了將近七千次。

包括我的好朋友好同學柳T

大概是因為我真的瘋了,要不然就是因為Jeremy Lin 當初在金洲勇士隊的前幾場比賽,我還有被同學(John桑感謝你,因為有你所以我看過 Lin 最慘的時候 )拉去加油(沒錯,在歐克蘭甲骨文球場,據說當時「黑人陳建州」也在,但他大概坐包廂所以我沒看到他...?是說甲骨文球場有包廂嗎?我知道棒球場有拉,籃球場?這我就不清楚了...反正老子這麼窮,就算有我也買不起票XD),所以特別有感覺,也就忽然突發奇想的打算證明一下,其實台灣的LinSanity是有道理的...

開始神經病式的旁徵博引科科科:

讓我們用 蘋果 的生產來證明一下好了...。所有人都知道 蘋果 是美國產品,也都知道 蘋果代工廠 是鴻海的老郭的富士康,但實際生產地在哪裡?答案是中國。我們可以這樣說:蘋果本身就是個混血兒,混誰的血?台灣跟中國大陸。台灣老郭把富士康工廠嫁到中國去,然後用中國的物料在富士康的子宮裡產出蘋果。但仔細想想,有人會說這東西是MIT?不可能,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,兒子當然跟精子一個姓...。蘋果是MIC,這不可否認,不管他的芯片實際上是韓國品牌,IOT壓電玻璃技術承襲日本台灣突破,也不管富士康的老郭是台灣人,所有人都會說蘋果是加州設計,中國製造。

沒有人有辦法否認,那是美國產品,中國的驕傲XD

讓我們看回 Lin 事件:

Lin 的物料哪裡來的?台灣。加工者?台灣人,工廠所在地?美國。裝載於 Lin 體內的各種韌體哪來的?美國與台灣(球技球風與人格特質,無論比例多寡)。現在,讓我們把老郭的位置用來自彰化的 Lin 爸替代,位於中國的富士康工廠用史丹佛取代,我們是不是可以說, Lin 就像是 蘋果 一樣,台灣設計、美國製造?就像是中國很驕傲的說蘋果made in china 一樣,我們很驕傲的說,台灣人的基因不比人家差...。XD

好了,證明到此結束。

如果要正經一點說的話...,老子就是喜歡沾沾光不行嗎?擺明了他就是台灣人生的小孩,老爸老媽都台灣人,我也很清楚他美國製造,但就看在他老爸老媽的份上讓我爽一把都不行?這就跟看A片一樣阿,明明你就不是男優,但女優唉唉叫的時候你還是一樣雙手抽動得很厲害很爽阿!連這個都能寫成一大篇新聞,你這記者泰國來的?把今天當潑水節?一定要冷水潑到大家SBL看不下去,連NBA都失去狂熱的理由嗎?

比起那些一起拍過兩張照片、口頭客套兩句就開始說自己是人家好朋友的那些人比起來,一般的台灣人好多了吧...XD

老子就是嫉妒那些有錢有閒有人脈可以拿出來說嘴的人不行嗎?XD

arrow
arrow

    arche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