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了。

醒過來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不記得做了什麼夢。

其實這很正常。

這世界上誰敢說能夠很清楚的記得自己的夢呢?

誰都沒有辦法。

那是夢。

不管再怎麼清晰,那都是夢。那不是現實,也不是現實過後留下的記憶。

很多人連記憶都是模糊的,何況是夢。

我的記憶也向來模糊。

當然夢也是。

 

所以記不得夢並不奇怪。

奇怪的是我醒來的時候覺得很難過。

人難過的時候會覺得胸悶;

人難過的時候會喘不過氣;

人難過的時候會鼻酸;

人男過的時候會掉淚。

我醒來,我難過。

醒來的時候我已經感覺不到胸悶、也感覺不到自己喘不過氣,

事實上,我正在大口喘氣。

我沒有鼻酸,但我覺得我的鼻子浸在水裡

像是小時候溺水那樣,抽氣得時候在怎用力,也沒有辦法呼吸到空氣

只有水聲。

幸好我今天晚上不是睡在泳池裡

所以我還能用嘴呼吸。

 

鼻子在水裡,眼睛也是。

哭得時候都是這樣的:

用力的把鼻子裡的水吸進去,然後不由自主的從眼眶裡掉出來。

是這樣嗎?

是這樣吧?

我大概有幾年沒哭過了,但印象中應該是這樣的

反正大概也沒有誰真的知道

究竟在哭的時候,臉上流淌著的究竟是什麼。

 

難過是一種情緒,而情緒一直都是其來有自。

所以我想我可能做了一個夢

夢裡發生了什麼、夢裡有誰、夢裡有什麼聲音、什麼景色、吹著怎麼樣的風

現在都是一片空白的

只留下控制不住的情緒而已。

 

然而,我還會做這樣的夢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